2020快結束啦!你過得好嗎?

P#新聞實驗室上街做個街訪大調查,看看大家覺得2020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年?大家又對哪一件新聞事件最深刻?經歷了這麼糟透/棒透的一年,又有什麼話想對陪伴在旁的伴侶、朋友、家人說?

什麼!你也想寫下2020跟伴侶、朋友、家人的回憶?

我們還在年末製作一個有關2020的數位專題,除了統整今年台灣十大新聞事件外,還採訪了13位這些新聞事件背後的人物,我們另特設一個投稿專區,並誠摯邀大家留下對2020的回憶,又或者是2021新希望。

辭窮了?寫不出來?沒關係,你可以先看看大家都寫了些什麼喔!

寫下你的2020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project/the-story-of-2020/

(編按:本次街訪的十大事件是我們在11月中旬參考 Google Trend 統計所得,但隨著萊豬進口與中天換照兩個議題聲量愈來愈高,製作團隊在特製網頁更新台灣十大新聞事件排名,新增萊豬進口與中天下架。)

——關於【2020大事記.憶】——

無論風雨磨難,留下傷痕或歡笑,2020年的台灣都值得好好記錄。P#新聞實驗室採訪13位人物,邀請讀者傾聽他們經歷關鍵一刻寫下的生命故事,從他們的2020關鍵字,回顧這一年發生在台灣這塊土地的重要印記。 

https://news.pts.org.tw/project/the-story-of-2020/
https://news.pts.org.tw/project/the-story-of-2020/

延伸閱讀》

#2020大事記_憶 #2020台灣十大事件 #新冠肺炎 #武漢肺炎 #總統大選 #台灣大選 #李登輝 #高雄市長罷免 #韓國瑜 #錢櫃大火 #國軍 #黑鷹失事 #小鬼 #東奧 #南鐵東移 #捷克議長來台 #中天換照 #萊豬 #美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