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1:30】北角

警方發射催淚煙後,示威找躲避。

民眾拿出碗盆,蓋住催淚煙霧。

示威者全副武裝,想辦法掩蓋氣味。

在北角健康西街與英皇道交叉口,一輛白色私人車輛衝撞示威者設置路障,遭示威者攔下並砸窗。

駕駛人與示威者一度發生口角,後經部分示威者調停後,駕車離開。

路邊招牌遭示威者抗議噴漆。

【17:00】金鐘

金鐘站通往政府總部區域橋上擠滿人群,大批公務員提早下班。

政府總部外添馬公園坐滿集會參與者。

添馬公園坐滿黑衣人潮。

政府總部與解放軍總部外,警方也設置大批水馬。

【15:00】荃灣

靠近荃灣站的楊屋道市政大廈前,警方已示警舉黑旗,警告為非法集會。

大批人潮從荃灣站往荃灣區的市政大廈前進。

【09:30】

地鐵班次大受「不合作運動」影響,誤點及過站不停狀況發生,欲上車民眾大排長龍。

地鐵受阻,通勤人士改搭乘巴士,車廂內擠滿人。

地鐵列車關閉不成,癱瘓乘客進出,也有要上班的民眾不滿,一度與行動參與者發生口角。 

示威者自寫字牌向民眾道歉,三罷行動造成的困擾,並呼籲,盼民眾支持接受一時的不方便,換取前線十年青春的努力。

部分巴士直接在站牌貼上告示,暫停服務至今晚十點。

昨晚在銅鑼灣的交通號誌遭示威人士剪斷電線,上午已維修好,軒尼詩道恢復正常通行。 

【07:30】

砲台山站有孕婦原本要搭乘地鐵前往醫院,受不合作運動影響,救護員趕緊讓她戴上氧氣罩、搭輪椅離開。

過去24小時,從週日下午合法的「將軍澳大遊行」、「港島西集會」先行預告,延伸至西環一帶非法遊行,遭警方示警舉黑旗並施放催淚彈,港警迅速連續發射多枚催淚彈,之後遍地開花,在九龍半島的觀塘,藍田,黃大仙,不斷發生零星警民衝突。

施放催淚彈,驅離示威者,已成為香港過去50天集會遊行的最終結果。

三罷行動警方准許集會時間至凌晨2359,P#新聞實驗室將持續更新最新進展。